kalo(同担据梦)(过激cp人)(暂退lof)

实在恶心某些家伙以及这个软件 跑了 有事加我qq

18:40  隐藏 删除了部分过屑内容 梗不够好笑 低创 画工极差 反思

以及 不希望雷我磕的cp的人(写明了天雷的)点赞推荐 原本我想我是混乱中立 别人产啥产得怎样与我无关 我产啥产得怎样与别人无关 但刚看到某些言论感觉自己还是挺在意的

不希望不磕cp的辱骂磕cp的 嘴上说着讨厌她们是因为不圈地自萌 实际自己出警骚扰正常产出cp粉 你觉得你在哪儿哪儿臭 不是大环境臭 是你自己才是那个破坏大环境的人

一小段话打了四十分钟,咬断了三根指甲,不知道有没有要补充的,有就写评论里了。


评论